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4年海口晚报夏令营复训:小战士一对一PK教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13 09:07

  海口网8月13日消息(海口晚报记者 杜润涛)8月12日上午,2014年海口晚报夏令营复训在海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让夏令营的小战士再次重温那些美好。

  上午八点半,前来进行复训的小战士围在一起,彼此之间谈论着夏令营结束后的生活、学习等,就像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准备整齐,教官一声令下,小战士又回到了那些充满记忆的日子,立正、稍息、向左转……各种礼仪操一一做来,教官们有时满意的点头,有时再次的提醒小战士们错了。随后,让小战士自由的上台讲述自己在进行夏令营的学习之后,在家里是如何做的,许多小战士踊跃上台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做的,是否得到了父母的表扬等等。

  随后,教官们带领小战士进行真人CS镭战比赛,全部小战士分成四个小组,在教官们的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许多小战士提出要跟教官进行一对一的PK,教官欣然同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历过一次离别的小战士再次离别时,依然充满了依依不舍,不断地跟小伙伴和教官们挥手告别,前来接小战士的家长看到此情此景,也是不断地向教官们表示感谢。

 

 

相关链接

海口晚报小记者“将帅成长”夏令营完美收官
第三期军事夏令营第九天:小战士泪水中学会感恩
第三期军事夏令营第八天:优秀武警锻造卓越小战士
第三期军事夏令营第七天:小战士真人CS激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杜润涛]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