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国内行情对海归不利 出国留学需慎重选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14 15:13

现在出国留学需要多方位考察。这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林宸的最新观点。

林宸说,目前国内的行情对海归很不利,出国留学需要慎重选择。拿美国金融硕士来说,首先从待遇上讲,比如海归硕士月薪和国内硕士基本一样,相比七八十万的投资,仅从经济回报上是不太值。并且很多美国金融硕士读的都的学校知名度太差,学习时间短。读完美国金融硕士就业渠道又少,找不到太理想的单位。而且目前海归名声整体不好,离职率高,很多单位宁要国内的研究生不要海归的金融硕士。

林宸还说,由于留学市场信息的不透明性,学生及家长并不了解学校和中介的很多实际操作策略。有些美国的学校在招收国际学生时候可能会玩猫腻:比如说不统计学成回国学生的薪金水平,网站上写出的美国本土毕业生薪金水平比实际高很多,忽悠学生对学成毕业的薪金水平期待过高。开设语言双录取课程,让中国学生以为可以低分就读名校,实际上是拖延时间多收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