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一私人幼儿园违规招生致男童毁容 赔偿后达成和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03 09:46

  海口一私人幼儿园在未完成审批程序的情况下,私自招收寄宿学生,导致9岁男童吴充旭被电扇割伤,局部毁容。相关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引起海口市教育部门以及该私人寄宿幼儿园负责人的高度重视。8月29日下午,园区负责人专程来到本报说明此事,并承诺与吴充旭的父亲吴奇进协商赔偿事宜。

  截至8月31日,考虑到再次手术可能给孩子带来的痛苦,且学校就要开学了,再次手术可能占用上学时间,吴充旭一家人再三考虑愿意放弃继续整容,并与园区负责人协商赔偿,经过友好协商,对方已经赔偿1.6万元,双方达成和解。事后,园区负责人王女士及其丈夫也表示接受本报监督,并对本报记者为双方协调表达了感谢。

  “若不是南国都市报及时、真实报道,不知道这条维权路要走到什么时候,今天我代表吴充旭和全家人对南国都市报表示感谢!”9月1日,吴充旭的父亲吴奇进专程赶到本报社送锦旗,对本报的热心报道表达了感谢。持续了一年的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