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尖峰岭游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04 09:50

  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五(3) 邢倬铭

  今天,我去尖峰岭游玩,真令我大开眼界。

  到尖峰岭脚下,我仰望山顶:啊,山腰间被云雾缠绕着,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腰上缠绕的丝带;而山顶,却是被烟雾笼罩,一点也看不清,如同一位女子头上的面纱,让我真真实实体验到一种朦朦胧胧如梦如幻的美感。

  爬到山腰,那里的美景更令人着迷。到处云雾弥漫缭绕,仿佛天庭一般,令人感觉自己在腾云驾雾,有飘飘欲仙的感觉。往山峰望去,一切隐在云雾中,神秘不可测,似乎触手可及,却又难以达到,给你一种欲罢不能的诱惑。

  终于伴着云雾到了山顶,似乎到了如梦如幻的天庭。往远处眺望,真是“一览众山小”。远远近近的田野村庄似乎披上了一层薄纱,笼罩在似有若无的云雾中,都匍匐在自己脚下,自己仿佛变成了坐拥天下的帝王。俯瞰山下,下面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一片欣欣向荣。林间隐隐约约传来几声鸟鸣。仰望天空,好像一伸手就可触及这无边的天幕。那些云雾时而像风驰电掣的骏马,时而像威武霸气的巨龙,时而像展翅飞翔的凤凰———

  啊,云遮雾罩、如梦如幻的尖峰岭,真令人流连忘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邢倬铭]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