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开学季教辅书籍热销 中小学教辅书需求量最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04 09:53

  海口网9月4日消息(海口晚报记者陈婉娟)开学之际,我省26家新华书店迎来了读者选购高峰期,仅8月30、31日两天时间,共销售图书2.5万多册,较大幅度超过去年同期售量,其中,中小学《教材全解》需求量最大。

  据海南凤凰新华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除教辅书以外,以中外名著为主的课外读物也成为了热销图书,其中《窗边的小豆豆》、《弟子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鲁滨逊漂流记》、《伊索寓言》、《老人与海》、《中华上下五千年》、《史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图书供不应求。

  而今年中小学生热销教辅图书品种与往年并没有很大的区别,小学《字词句篇》、《教材全解》、《黄冈小状元》、《教材全练》、《小学同步作文》、《日有所诵》、《非常1+1》、《写字课课练》,初中《教材全解》、《完全解读》、《轻巧夺冠》、《仁爱英语》、《知识清单》、《5年高考3年模拟》等图书依旧占领中小学教辅图书的主要市场,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青睐。

  此外,新华书店为回馈广大读者,在开学期间,对购书的读者都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链接

今年开学季变身“考试季”?学生们表示“压力很大”
开学季 盘点学费背后的那些辛酸和坚持
海口开学季学生忙购物 家长陪同选文具买教辅书籍
开学季人气设计 66平学生公寓式小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陈婉娟]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