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雅思之星在线为你答疑:雅思认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04 17:33

1、请问学长,我很关心现在雅思(微博)在美国研究生阶段申请中的采纳率。是否还存在很多好学校只认托福不认雅思?或者说雅思已经完全可以取代托福?

    你好,雅思在美国研究生的申请采纳率是很高的,95%的院校都会接受雅思申请,也不会存在歧视的现象。但是有一些商科专业的确不收雅思,典型的是USC的商学院。我觉得说完全替代的话有点绝对了。但是,可以说几乎所有的美国学校都会接受雅思的。雅思的口语考试方式个人觉得也相对更加科学。所以,我觉得你可以根据学校的需求和自己的偏好选择考试的种类。在大多数情况下,雅思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2、前辈您好O(∩_∩)O~我想问一下,有些学校官网上没有写明雅思单项分数的要求,那么这些学校会卡单项分么?如果总分够了7,而某单项出现5.5,那么这种情况是可以申请还是要重新考一次呢?谢谢前辈!

    你好。没有写明应该就不会卡,除非你有一个单科成绩特别差。另外你说的这种情况我的建议是重新考,如果时间不是太紧的话。单科上六最好,而且再考一次总分说不定会提高哦。加油。这个情况我建议发邮件像学校或者是dept咨询。因为有时候每个系,甚至不同的program都会有不同的要求。

3、学长学姐好!我想申请美国的城市规划专业的研究生。现在有雅思7分,但是作文单项只有5.5,请问申请的话美国学校会不会很关注单项成绩?还有要不要和教授套辞呢?

    我建议可以上学校网页上看看有没有单科的要求,如果没有的话应该是可以申请的。另外城市规划专业如果不是PHD的话,不需要和教授套磁。看每个专业要求,一般学校如果有单项最低分要求,那5.5分可能偏低了,如果没有的话那说明可以申请,对于申请结果来说可能就没有这么重要了,但是就我了解对于城市规划专业来说,写作一般是有要求的。另外,套辞当然是对于申请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如果你要申请奖学金的话。

4、大家身边用雅思申请美国的同学多吗?我身边都是考托福去美国的

    你好,我对西南财经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微博)的情况比较了解,他们当中有不少都是通过雅思去美国的。比例大约在50%左右。我自己也是通过雅思申请到美国学校的。同学你好,就我个人而言,我身边超多人考雅思的。我在美国当时都报不上名,至少提前三个月,要不然都报的满满的,反而托福报的人不多。雅思,全球留学 (微博)移民类英语测评领导者,已被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机构认可,每年全球超过200万雅思考试实现了全球学子远赴英美加澳等国家留学、移民、寻求职业发展的梦想。雅思让你比想象中更受欢迎。在美国逾3300多大学(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全部接受雅思成绩,美国名校足够你选择!至今仅中国大陆就有15万份成绩单发送到美国,参加雅思考试让你在美国更受欢迎!

5、有些学校网站上没说接受雅思,但教授说是接受雅思成绩的,这种情况怎么破?

    遇到这种情况我推荐你发邮件询问admission具体的情况。他们的回复是最准确的。美国确实会有一些学校官网上写接受90+ OR 100+以上的托福成绩,这种情况说明这个学校对雅思持中立态度,我的申请经验是只要这所学校没有明确说不接受同等程度下的雅思成绩,那么雅思都还是被接受的,这样的学校都可以申。美国学校很多不接受雅思,只是因为他们不了解雅思,并不是因为雅思不好。相反,我个人觉得雅思确实会比托福更适合中国学生考,笔试考试确实还是比机考更能让人适应。同时我自己也申了很多这样的学校,官网没有说接不接受雅思,但是我自己在申请这些学校的时候并没有受到什么阻碍,感觉越来越多的美帝学校也是对雅思很友好了:)同你好,我推荐你可以发封email给学校招生办,或打电话过去问问具体的相关信息

6、用雅思去申请罗得岛大学 与耶鲁大学需要多少分?

7、用雅思可以申到奖学金和助教么

    你好,申请奖学金的因素是有多方面的,学校会综合考虑你的GPA,Gre/GMAT,实习等情况。语言成绩是他们考虑的因素之一,雅思在认可度上肯定是没问题的

8、用雅思可以申到奖学金和助教么

    同学你好,雅思作为一门语言标准化考试,只是你去国外学习的第一关,目的是告诉校方你有这个能力在他们学校学习。申请奖学金和助教的话,雅思只是考核的一部分。其实说实话,等你真的已经去美国之后,这个成绩并不显得那么重要了,更多的是看中你的GPA以及各种经历。

9、用雅思可以申到奖学金和助教吗?

    我觉得雅思申请RA或者TA对于接受雅思的学校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当然,申请任何的GA光有语言成绩肯定是不够的,你的GRE或者GMAT,你的GPA,推荐信,工作经历等等都会成为考虑的因素。另外,申请TA的话一般来说对于口语的要求比较高。出了一个不错的语言成绩,有一些学校也会要求你到了之后进行专门的测试。

10、你好,我是大三法学的一名学生,想问一下关于申请问题,是不是申请的越早越有优势呢

    你好,的确应该早作准备,尤其是法学,因为法学的申请体系跟其他专业还不太一样,建议多了解!是的!特别是要先考雅思考试哦!因为很多同学没法一次取得想要的分数,所以早做准备,有备无患嘛!


11、师兄你好!我之前考过一次托福74.后来因为没考位就选了雅思。下学期出国交流。请问雅思如果7分申请学校是不是要比托福90多吃亏?

    雅思7分大体上相当于托福100分的成绩。我不觉得雅思7会比托福90吃亏啊。雅思7肯定比托福90好啊!如果实在不放心,两个成绩都提交也可以的。

1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雅思成绩要求是多少?

    UCBerkeley是很好的学校,总体上看研究生申请至少需要雅思7分,推荐7.5分及以上才有更大的录取机会。同学每个学校不同专业要求的雅思分数是不一样的 甚至每年的要求都在变化 建议你登录“寄托网站--院校库”去了解你的DREAMSCHOOL的专业排名,学校声誉等 然后再通过上面的网页链接去学校官网查看其要求的语言分数

13、想修心理学,美国哪个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好呢?

    美国US NEWS杂志每年都会有全美最佳法学院,最佳商学院等等的排名建议你网络上搜一下是否有关于你专业的相关排名 方法也是参见“寄托论坛”或者土兔论坛 去找到能帮助道您的组织群体 例如本人是法学专业寄托就有专门的法律专版 里面有很多大牛会跟你同期申请 他们能成为你的伙伴 很多时候能给你强有力的帮助 :)

14、想去哥伦比亚大学读MBA,都有哪些要求,雅思需要多少分?

    看来大家的问题都差不多 每个专业每年的项目要求都不一样最详细的解答就是去该校的官网上查看具体方法是“官网登陆--你想读的专业--查勘申请要求“每个官网上每个专业的要求都会写得很详细的!

15、去美国申研工科院校一定要有gre成绩么

    张心醇:同学你好,大部分学校是要GRE成绩的,具体你可以根据自己想去哪个学校,去其官网查询以便得到更为准确的信息。 陈阳:大部分学校都是需要GRE成绩的,因为GRE就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你可以网上搜索一下就可以知道了。当然不排除有些学校可能会特殊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16、美国的研究生院对持雅思成绩的申请者分数要求会更高吗?或者在其他方面有更高要求?比如本科期间的学术背景及获奖经历

    我来说说文科的情况 以自己法学为例我认为近来热门的专业或者像法学这种比较难学的专业 雅思肯定还是越高越好Top30的美国法学院都是要求7以上或者托福100的,我两个考试都试了一次,个人觉得这两个分数雅思好考一点。如果能考到7.5分我认为对于绝大多数专业和院校来说语言都是绿灯了。 当然申请学校不只是要语言成绩 其他部分仍然很重要 本科学术背景 大可不必太过于纠结 我本科也不是大牛学校但是仍然能申到TOP30 所以我想说 对于改变不了的事实就不要去想了 如果你是211OR985 恭喜你 学术背景你加分了如果你不是,那么就去做点别的事情 使自己变得强大 比如提高GPA比如考取你们专业必要的专业资格证(对于法学就是司考证,对于会计就是CPA)这些都能弥补你的不足 都能成为你成功踏入美帝的基石:)同学你好,根据雅思官方给的雅思在美研究生项目录取分数表来看,并不存在你所说的问题。大部分的研究生院校要求考生的分数是6.5-7.0。2、不同的专业要求也会有所差异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就我自己的文学专业而言,如果是要读研究生院的话主要是看在校的GPA,因为校期间大量的论文实际上已经反映了一个文献检索以及写作的能力了。而据我了解,理工科以及商科除了绩点之外,实习经历也是相当重要的。至于获奖经历我只能说是多多益善。无论是申奖学金还是申请院校一般情况下起到的都是辅助作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教育]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