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陵水43名计生子女获27万高考奖励金 最高8000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11 09:05

  9月10日,陵水黎族自治县43名计划生育家庭子女喜获近27万元的高考奖励金,最高可获8000元。这是陵水县人民政府新修订《陵水黎族自治县对计划生育户实行奖励和优待的规定》以来,落实高考奖励政策发放的第一笔奖励金。

  据了解,今年陵水黎族自治县新出台了《陵水黎族自治县对计划生育户实行奖励和优待的规定》。新规对独生子女户和符合生育政策的农村二女户(含少数民族三女)且落实长效性节育措施的,其子女考上本科院校以上的,由原来一次性奖励6000元提高至8000元,增幅达到33.3%。不仅如此,新规还扩大了奖励范围,首次对考上专科(含高职)院校的,给予一次性补助3000元。只要符合规定要求的人员,都可拿着入学通知书到该县人口计生委申请高考奖励金。

 

 

 

相关链接

接手机短信中奖1177万以为诈骗 给亲戚发奖励金
海南2013年共发放计划生育奖励金达八千万元
中央财政下达211工程奖励金 要求全用于学科建设
海口微调航空奖励办法 奖励金总额实际增加596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汪徳芬通讯员黄艳艳冯霜]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