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大学生图方便搭"黑车" 上车前拍车牌发QQ靠谱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11 14:49

  女儿到大学报道 父母搭乘“黑车”去送她

  上午9点左右,在G93沙坪坝收费站附近,一辆白色轿车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执法人员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

  执法人员发现车内坐有4名乘客。面对询问,驾驶员胡某神色慌张,称车内乘客都是朋友,送他们到大学城,但却对乘客信息一无所知。

  原来车上4人中,一年轻女孩李娟(化名)是今年刚考上大学的学生,另外3人是她父母和姑姑。为送孩子到学校报到,李娟父母托亲戚帮忙联系了胡某的这辆车,车费200元。

  执法人员向乘客宣传了乘坐“黑车”的危害,李娟和父母称当时只是为图方便,并表示以后不会再选择“黑车”出行。

  拒乘“黑车” 大学生温馨留言

  据交通执法沙坪坝大队介绍,截至今日下午4点,他们共查处“黑车”31辆,其中有6台车搭乘有大学生。

  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还在重庆科技学院开展了“迎新季,NO黑车温馨提示大比拼”活动。现场,大学生们纷纷留言:“别坐黑车,学长载你;黑车易被黑,还是单车好”、“为了安全别坐黑车,爸妈等你安全到家”……这些诙谐而又温馨的留言被挂在新生经过的校园小道上,提醒大家拒乘“黑车”。

  执法队员也提醒,为了自身的财产和生命安全,请大家不要贪图所谓的方便去坐“黑车”。(记者 刘艳)

 

 

 

相关链接

济南女大学生误上黑车被囚禁性侵案细节披露
女大学生上黑车 遭司机性虐4天
海口“黑车”聚集地:女性与陌生异性混搭车很常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