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中科大“推免研究生”实行网络面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23 17:47

  9月17日,来自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的田丽(左上)通过网络面试系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老师对话。

  学生通过网络面试系统面试老师对话

  为降低异地学生赴考成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今年首次在“接收校外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实行网络面试。考生通过加入网络面试系统,实时回答考官的提问,在异地即可完成面试。预计,今年将有上千名考生以网络面试的方式接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选拔。

 

 

相关链接

教育部:2014年起研究生推免不再设置留校限额
江苏一小学推免做券 学生作业5次优秀可免做1次
深圳大学2013年接收推免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
北京41所拥有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