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国际旅游岛英语超级联赛”落幕 为孩子搭建开放的英语平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24 10:01

  海口网9月24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张杨摄影报道)2014第三届“国际旅游岛英语超级联赛”海口总决赛日前在昌茂中学大礼堂举行,共有14个团队,56名学生进入总决赛。

  在经历了前几轮的个人英语自我介绍,个人英语演讲,总决赛采用了全英文舞台话剧的表演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海口山高小学的团队蝉联最佳团队奖,来自昌茂花园小学和金盘实验小学的团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同时评出了若干英语单项奖。

  大赛组委会主任、海口加州国际外语学校校长何勇说,“国际旅游岛英语超级联赛”为青少年学习并展示英语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平台,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英语能力,展示了个人风采,更增进了相互友谊和协作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海南省英语学会和加州国际外语培训学校联合举办。

 

 

相关链接

跟老外聊天如何才能使英语对话顺利开展下去?
一个月让你有效改善英语口语发音的三大妙招
你为什么很难听懂英语本土人士的口语表达?
如何避免大学英语四级翻译题中的过度汉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张杨]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