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秋姐姐来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0-23 12:07

  滨海九小四年级(1)班 蔡松

  凉爽的秋姐姐悄悄地送走了闷热的夏弟弟,羞答答地踏着轻盈脚步走来。

  她给人们送来凉爽秋天,送来灿烂的笑脸,送来美不胜收的景色。

  秋姐姐吹熟大地的果实,那是她快乐的脚步。她先吹走了农作物的一些害虫,用雨水清洗净楼群的灰尘,让空气变得更加清鲜,那是她的美容手法。她让北方的苹果变得火红,雪梨变得蛋黄,让南方的绿橙子变淡黄,绿圣女果变淡红,那是她的魔术表演。她给我们送来丰收的喜悦,送瓜果飘香,送来秋的金色,那是她的衣裳。

  秋姐姐,我喜欢您给我们送来金灿灿的收获。

  (指导教师 李坤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蔡松]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