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女娃多处淤青幼儿园1万元私了 当事老师被辞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0-28 15:04

  新闻到底:《女娃多处淤青幼儿园1万元私了》

  新闻闪回:27个月大的女孩小琪(化名)从法库县金峰幼儿园回家后,家长发现孩子脸上和身上有多处淤青。经过多次协商,小琪的父母拿到了幼儿园的1万元钱之后私了此事。

  法库县27个月大的小琪身体多处淤青,父母收了幼儿园1万钱后私了一事刊发后。法库县教育部门立即展开调查,目前已经查清该幼儿园并没有办园资质,教育部门已经展开调查并予以严惩。法库县教育局表示:将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幼儿园的检查行动,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法库县教育局经过初步查证,金峰幼儿园属于无证幼儿园,并无办园资质。目前,法库县教育局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要求该幼儿园立即进行整改,当事老师已经被辞退。

  法库县教育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对无证幼儿园的查处管理力度,加强教师的师风师德的教育,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在采访过程中,原本信誓旦旦要为自己孩子讨要说法,要将此事曝光的孩子妈妈,在拿到幼儿园1万元钱后便开始变得犹豫不定,不愿再过多谈论孩子受伤一事,就连最初的录音资料都以各种借口不愿再播放出来。网友看到报道后纷纷质疑孩子父母:难道孩子的伤痛是可以用1万元钱抚平的吗?网友“永恒的心”说:这回私了了,那下回还不得有更多的孩子受到伤害吗?这次拿到了1万元钱摆平了,那以后再有孩子出事怎么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王鹏]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