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微新闻】英语课本夹带大量广告欲何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0-30 15:39

  翻开教材,第一页就赫然出现一份活页广告纸,上面密密麻麻地印着各种英语产品的宣传资料。除了活页纸,144页的教材中就足有6页广告。学校称,使用什么教材由教育局决定。出版商则称,教科书中的插页内容非广告,是种售后服务。

  @说不可说可说:教育商业化和与物质利益挂钩,是中国社会必须面对的问题。把不正当的消费欲望灌输给青少年,是在摧毁中国教育。

  @卡_卡0:仁爱书各方面类型的教学材料都比较齐全,内容也较丰富。这些对我们老师来说用的是方便,对学生来说学习起来较生动。但如此植入广告实在荒唐。

  @这是小楠的微博:教材编写可以百花齐放,但是都必须要通过教育部审核的才可以用。所以教育部审核关把好,放开教材编写没什么不好,人教版的教材多僵化且没有创新性,引入竞争是好事。(冯丹霞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