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晚报教育周刊征稿启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0-30 15:44

  教育周刊习作园欢迎本省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积极投稿。如果你愿意将你看到的世界描述给我们,将你成长中各种开心不开心的故事和心情与我们分享,如果你有天马行空的想象,或者你仅仅想写下一段文字———都可以将你的作品寄来,我们等待你优美、真诚或者个性十足的文字。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作品还不错,有没有指导老师都没关系,只要你有勇气投稿,我们都将认真对待。如果你是家长或父母,我们同样欢迎你的推荐,千里马也需要伯乐嘛。

  我们不设框框,希望你也不要迟疑。让我们在报纸上看到你的名字———投稿邮箱:hkwbjyzk@163.com。请注明学校、班级、详细地址及清晰的个人靓照一张。作品一经采用,我们将支付微薄稿酬。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