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贝多纷托幼园无证办园被取缔 今年已取缔11家黑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1-05 09:49

  本报讯(记者陈人波)11月4日上午,一家位于河东区港门上村东二路二巷的“贝多纷托幼园”属无证办学“黑园”被市教育局当场依法取缔。至此,今年以来,已取缔此类“黑园”11家,责令整改50家。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被依法取缔的“贝多纷托幼园”办学场地简陋,150多名小班、中班、大班的孩子拥挤在一栋楼上,而且卫生环境差,无消防通道,管理混乱,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教学设备也远不达标,根本不具备招生办园资格。

  市教育局民教办有关负责人说,该园不但未经审批,而且还存在乱收费行为,附近居民和幼儿家长多次反映意见,要求将其取缔。为保障广大家长的权益和孩子们的安全,市教育局经过明查暗访后,当日做出依法取缔该园的决定,并当场张贴了取缔通告,要求该园自行关闭,妥善分流在园师生,不得继续招生办学。

  市教育局民教办特别提醒广大家长,不要把孩子送到“黑园”或不合格或年检暂缓通过的幼儿园就读,尽量避免安全隐患。

 

 

相关链接

海南全省中职学校教师首赛技能大赛开赛
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运动会上折翼天使笑欢颜
孩子刚送幼儿园学校就通知家长接回去
海南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纳入校长考核 每年将评示范食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三亚日报] [作者:陈人波]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