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毕业生招聘会提供8000岗位 仅3000多人进场求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1-23 11:07

  320家企业提供8000个岗位,只有3000多人进场求职

  这场大学生招聘会好“冷”

招聘会现场 记者洪宝光摄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2日讯(记者洪宝光)32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8000个工作岗位,才吸引了3000多人进场求职。今天,“第二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然而场面十分冷清,不少招聘者玩手机打发时间。

  本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工作岗位包括部门经理、程序员、保安、司机、财务人员以及销售员、文秘等工作,工资待遇从2000元至1万多元不等。

  “岗位和自己想要的有差距。”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韩同学说,进场招聘的大多是小微企业,但自己想进入国企工作。

  “我们单位距县城远,招不到人。”定安文笔峰景区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

  省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建议求职者调整好心态,不妨先就业后择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洪宝光]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