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厦门最美班主任爆红 外校学生求旁听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1-26 12:36

 

  最近,又有一名厦门美女老师在网络上走红,网友称赞其是“厦门最美班主任”,又感叹是“别人家的老师”。这名老师是湖里中学初二年班主任、音乐老师谢贝梅。

  谢贝梅今年22岁,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舞蹈系,今年9月刚踏上教师岗位。对于在网络上走红,谢贝梅显得很淡定。她说,她平时喜欢拍照发微博,被转发后,引起关注。前不久,同事打招呼时,还直呼她为“最美班主任”,让她很不好意思。

  谢贝梅说,大学期间,她曾在动车上被陌生男生写小纸条表白,同学将此事发到微博,武汉当地报纸还做了报道。那段时间,她在微博上人气爆棚,每天都会新增数百粉丝。在谢贝梅看来,“做老师最重要的是教学,美不美不重要,我更希望课堂受到学生的欢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教育]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