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将举办首届高端人才猎头大会 部分岗位年薪50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02 11:39

  海口网12月1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丽园)“非诚勿扰——牵手名企”高端人才猎头大会将于12月6日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届时40余家海口颇具实力的企业将携300余个高端岗位参与“猎才”活 动,近半岗位年薪超10万元,最高年薪达50万元。

  拥有最具竞争力的企业 参会人数将超500人

  据了解,本次猎头大会得到广大求职者和各大知名企业的高度关注。截至12月1日已收到1500余名求职者通过投递简历的方式申请本次活动 的入场资格,有意愿报名参与的企业达80余家。

  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对求职者和企业进行审 核,确保符合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另外,绿地集团、金盘电器、海南太美航空等21家知名企业提供的营销总监、总经理、研发主任、航运总 监等高端岗位已通过审核,这些岗位的薪资标准都非常诱人。

  近半岗位年薪超10万 最高年薪达50万

  为保证大会的质量,本次企业招聘的薪资准入门槛是年薪6万起。但 主办单位在和企业的沟通过程中发现,企业提供近半的岗位薪资都超过了10万年薪,甚至个别公司提供了多个年薪50万的岗位,很多企业负责 人都表示只要找到合适的人,再多钱都不是问题。

  为更加优化对企业和人才的服务,海南众合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在活动宣传期内就已挑选出200份优质简历推荐给参会 企业,方便企业和人才的快速对接,大部分求职者在大会开幕前就能收到企业的面试邀请。

  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向海口网记者介绍:“ 本次大会旨在吸引知名企业落户海口及高端人才的引进,从而推动海口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将积极推动和开展更多高端人才交流服务活 动,并与参会企业代表及求职者代表深入座谈,了解人才就业及企业用工方面的困难,全方位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政策咨询、档案管理、人才落 户等服务,促进其满意就业”。

  据悉,本次大会由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海南众合人力 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曾丽园]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