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一中举行爱心音乐会 传递爱与感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03 09:29

  海口网12月3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钟元韬)近日,由京都念慈庵赞助的海口一中“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爱心音乐会在礼堂举行,该校125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观看了学生自编、自演、自导的文艺节目,以这种形式传递爱与感恩,为学校的“爱心助学基金”捐献了爱心。

  爱心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学生们一首空灵悠远的开场音乐《地球村的小孩》打动了所有观众,使人沉浸在无限遐思中;初梦吉他社的《RUDE》以乐队与歌手的完美配合方式奉献了一曲清新的音乐,立刻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此外,应海口一中邀请,海口实验中学等兄弟学校的参加更使 “爱心音乐会”丰富多彩起来,海口实验中学表演的街舞《Freedom》舞步娴熟,动作帅气,富有动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晚会还邀请到了爱心家长纪杰君女士,她慷慨解囊资助海口一中一名2014届毕业生上大学的事迹,以及晚会现场她朴实而真诚的话语,再一次感动了全体观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钟元韬]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