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五指山乡乡建起中心幼儿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10 11:10

   12月9日,五指山市通什中心幼儿园操场,教师带领孩子们一起玩耍。

  据悉,五指山市通什中心幼儿园、南圣中心幼儿园于近日通过相关部门验收投入使用。两所幼儿园共投资1000余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省财政专项资金和市里配套资金。每所中心幼儿园可容纳300余位适龄小朋友就读,极大地方便了农村适龄儿童入园。

  五指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幼儿教育发展,目前除水满中心幼儿园在建外,其余6个乡镇已建成中心幼儿园,村级幼儿园已投入使用5所,还有3所村级幼儿园在建。本报记者 武威 通讯员 王国军 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