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布朗幼儿园10名幼儿餐后呕吐 食物样品已送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21 10:42

  10名幼儿餐后腹痛呕吐

  事发海口龙华区一幼儿园,目前幼儿症状平稳

  19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布朗幼儿园部分幼儿疑因食用不洁食物出现腹痛呕吐症状,经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诊治,目前幼儿症状平稳。

  据了解,19日下午16时30分布朗幼儿园中班科特班幼儿陆续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截至晚上22时30分该班有10名幼儿在省人民医院秀英门诊部治疗,年龄均在4至5岁,该班当日集体用餐幼儿35人,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病例10人。学校其他班级和教师员工均未发现有类似症状的病人。10名发病幼儿当晚输液治疗后已全部回家,没有住院病例。

  事件发生后,龙华区食药监局有关人员赶到现场对幼儿园的食品加工操作、就餐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对幼儿园相关人员做询问调查笔录;封存留样冰箱的样品等。关于事故原因,海口市、区疾控中心正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区食药监局已对封存食物抽样送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邓海宁]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