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27日开考 海南设4大考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26 10:40

  海口网12月2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韦玮 实习生王秋芳)25日下午,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7日—29日举行,共有8395人在海南省报名参加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比上次考试减少506人。

  本次的硕士研究生考试,海南省设置了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琼州学院(三亚校区)4个考点,共有296个考场。

  今年,海南省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实施,所有考场将使用无线电信号屏蔽器屏蔽电子信息,对考试全程进行监控录像,考生入场须进行身份证识别验证和接受安检,接受监考员对考生本人与《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核准无误后方可入场。

  在考前海南省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清理非法考试辅导培训机构、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并实时监控和清除互联网中涉及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有害信息。考试期间,省无线委将在每个考点派出一辆移动监测车和相应的技术装备,对考点周围的作弊信号源实施压制和跟踪,防范和打击高科技术作弊行为。省考试局还将分别向4个考点派驻多名巡考人员,对考试组织情况全程监督指导。

  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点了解熟识考点、考场安排情况;要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有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当天尽量早出发,以免路上遇见堵车;增强鉴别能力,切勿轻信“助考机构”的虚假宣传,诚信应考。考生若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将对考生暂停参加该项或其它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并计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林韦玮 实习生王秋芳]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