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部提醒考研考生诚信考试勿信“助考”诈骗信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27 10:45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赵英梓)记者昨日从教育部获悉,为做好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工作,各地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打击“助考”专项行动,在考试前夕,发现一批利用互联网发布“助考”广告、贩卖无线考试作弊器材、招揽作弊考生、制贩假证及网上涉考诈骗等违法犯罪线索,落地查清一批图谋捣乱破坏的“助考”犯罪团伙和嫌疑人。

  近日,多地公安机关相继采取行动,捣毁多个“助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十名,收缴各类无线考试作弊器材1000余套,有效防止了“助考”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实施。各地公安机关还将一批在网上进行虚假广告宣传的社会培训助学机构通报工商、教育等部门进行处理。

  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图谋窃取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试题和答案,贩卖无线考试作弊器材,组织“枪手”替考,以及网上涉考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实施严厉打击。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对各类考试舞弊行为,教育部门将配合公安等部门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决不姑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赵英梓]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