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微小说中的真情 看老外如何用6个单词感动世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04 10:59

  如果只用6个单词,你可以讲一个什么故事?来看看最近在英国举行的微小说大赛吧,这些或许都不算一个顺畅句子的小小说,但因其故事中或饱含了最简单质朴的真情,或隐藏了惊人的真相;最终它们感动了很多人。

  小说,越短小的篇幅越考验功底。这些故事,一定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Siri, delete Mom from my contacts." Siri,把妈妈从通讯录里删除吧。(母亲逝世)

  "Jumped. Then I changed my mind." 纵身一跃后,我改变了主意。

  "Mom taught me how to shave." 妈妈教我如何刮胡子。

  "Sorry solder, shoes sold in pairs." 对不起,士兵,我们的鞋子按双出售。

  "I met my soulmate. She didn't." 我遇到了我的那个她。但她没有。

  "Birth certificate. Death certificate. One pen." 出生证明。死亡证明。用同一支笔写完。

  "Introduced myself to mother again today." 今天我又一次向妈妈介绍了自己。(阿尔茨海默)

  "Strangers. Friends. Best friends. Lovers. Strangers." 陌路。朋友。挚友。爱人。陌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博客]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