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今天吃点什么?盘点超级实用的点餐英语金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15 10:07

摘要]遇到心情好的时候,总想着去餐馆大搓一顿。但看到外国餐馆心里就发毛,担心遇到外国服务员说不出英语。下面这些超级实用的点餐英语金句能帮助你轻松解决这一问题,赶紧去外国餐馆尝尝吧。

咱们平时下馆子吃饭点菜时常说的那些话估计都差不多吧,“拿下菜单”、“今天有什么特餐”等等,今天咱们来讨论一下这些话的英文表达,下回要是去外国餐馆,你可以露一手哦。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我可以看下菜单吗?

Please give me this one.

请给我来这个。

We want two number eights, please.

我们要两份八号套餐。

Could you tell me how this thing is cooked?

你能告诉我这道菜是怎么做的吗?

Is it good?

好吃吗?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restaurant?

这家店的招牌餐是什么?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meals today?

今天有什么特餐吗?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I prefer something light.

我想来点清淡些的,你有什么推荐的吗?

I will leave it to you.

你来点菜吧。

I will have the same as that one.

我要一份和那个一样的。

Could I have a few more minutes?

我能等会儿再点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