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香港城市大学计划在海南招4人 学费每年12万港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26 09:08

  今天(23日)下午,香港城市大学招生老师相继到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展开招生宣传,该校今年计划在海南招4人,2名文史类、2名理工类。

  根据校方公布的录取办法,将对省考试局按规定为城大提调的考生档案,在品德考核合格、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符合教育部及卫生部之有关规定、实际高考成绩(原始分,即不含任何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符合香港城市大学在该省录取条件的情况下,城大将按照考生的实际高考成绩、英语水平、学院(专业)志愿,配合相关学院的具体要求,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到该校求学的学费为每年12万港币,每学年(以10个月计)生活费在3万-4万港币之间。再加上住宿等花费,在香港城市大学完成4年本科课程的预算共约642800-682800元港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