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青少年骑行科考活动海口启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2-14 10:16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由中国科学教育促进会、江苏捷安特自行车文体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科学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少年骑先锋——青少年自行车骑行科学考察活动”,近日在海口西海岸启动。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本届骑行队伍由来自北京、广东、浙江的60名中学生组成,他们由海口市出发,途经文昌、琼海、博鳌、兴隆和陵水,最终抵达三亚。“少年骑先锋”科学考察活动是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将增强体质和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与实践能力结合起来,既开拓眼界,启发思维,又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融素质培养、健身环保、休闲游历于一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