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昌江实现公办幼儿园乡镇全覆盖 58所学校通过评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2-27 10:14

  实现公办幼儿园乡镇全覆盖

  海南日报石碌2月26日电 (记者黄能特约记者黄玉宁)记者从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部门获悉,去年该县石碌镇中心幼儿园建设完成,标志着公办学前教育资源覆盖全县所有乡镇。今年将实现全县学前三年毛入园率75%以上的目标。

  据了解,2013至2014年,昌江投入6732万元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县58所义务教育学校通过了县级评估,基本实现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目标。同时,昌江县二小通过省级规范化学校评估,全县省级规范化学校达到6所,达到了省级规范化学校比例不低于全县义务教育学校总数10%的目标要求;民办石碌英才学校增设高中部,增加300个高中学位;昌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投入基金140多万元,资助265名昌江籍应届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

  昌江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昌江将实现学前三年毛入园率75%以上的目标,并把昌江中学打造成为省一级学校,鼓励企业、行业办学,同时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教育管理型和专业性骨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黄能特约记者黄玉宁]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