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秀英区132家学校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08 12:31

  南国都市报3月7日讯(记者蒙健)为保障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3月6日,秀英区局召开2015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部署暨专项整治工作会,动员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校、幼儿园食堂专项整治工作。在会议上,秀英区132家学校、幼儿园与秀英区食药监局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据介绍,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要求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要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不能当甩手掌柜,不能以降低学生标准为代价来改善老师的饮食水平,必须建立健全食堂相关管理制度,并形成制度上墙;加大食堂基础建设投入,做好三防措施,食堂工作人员要做好晨检工作,不允许配戴任何首饰直接加工食品等。秀英区食药监局各基层所和稽查大队将对不按规定操作加工的必须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以确保师生的安全。会后,秀英区食药监局与132家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蒙健]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