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新学期又买校服有无必要?三亚市第三中学遭家长质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11 10:48

  又到一年开学时,三亚市第三中学的学生家长袁女士从孩子那里得知,新学期又得购买校服。袁女士认为没有必要,去年明明已经买了3套校服,今年如果再买3套,很可能造成浪费。对此,校方表示,校服不是强制性购买的,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购买。

  前不久,三亚市各中小学迎来了新学期的报名,袁女士的孩子回校报名后,告诉母亲又得购买校服,这让袁女士有些无法理解。“孩子今年读初二,去年读初一时,报名的时候已购买了3套校服,其中2套夏装和1套冬装,今年报名又得买3套校服,到底有没有这个必要。”袁女士表示,由于其他学生都购买了校服,因此也让孩子花了200多元又买了3套校服。

  记者随后联系了袁女士孩子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表示,购买校服是非强制性的,在保证了日常穿着的情况下,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增加校服。“为了便于管理,学校要求在校期间学生每天必须穿着校服,夏天气温较高,学生容易出汗,衣服每天都得更换,冬天则稍微好一些。因此在保证2套夏装日常更换,和1套冬装的情况下,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购买增加校服。”李老师表示,报名时,老师已向家长和学生告知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