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男童遭老师殴打致肾积水?海口永兴镇一幼儿园否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07 11:26

  定安的王女士近期向记者报料称,她的儿子小沼在海口秀英永兴镇一所幼儿园上学期间突发疾病,被医院诊断为右肾突发先天性肾积水,儿子在校期间购买学平险却无法理赔。而据王女士称,她的儿子小沼在发病当天,回家时曾向她哭诉在幼儿园期间遭遇老师殴打,怀疑正是遭殴打才导致右肾突发疾病,希望记者调查了解。

  王女士介绍,经医院检查,她的儿子左肾完好,但右肾却被诊断为“突发先天性肾积水”,而且她的儿子反映被老师打的地方就是右侧腹部,怀疑二者存在直接的关联。

  对此,幼儿园负责人王园长表示否认。王园长表示,当天在幼儿园发生的事情,王女士并不在场,而根据她和幼儿园老师调查了解到,值班的老师并未殴打孩子。

  此外,王园长称,王女士的儿子小沼在学校很调皮,老师都不敢带他,且当时已经跟王女士协调赔偿3000元,要求王女士不再追究这件事,现在王女士再次提出索赔,并无根据。

  而对于王园长的说法,王女士则表示并不认同。“当时幼儿园承诺承担儿子所有的医疗费,后来却又不愿承担,由于当时急需用钱,幼儿园只赔付了3000元钱,现在孩子每周都要复查,医药费花了数万元。”王女士表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