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中招志愿填报时间变动 6月底举行填报辅导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11 11:24

  4月10日,记者从2015年海口市中考报名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海口市中招实行考后估分网上填报志愿。为帮助学生报好学校,海口市教育局将于6月底组织各校召开志愿填报辅导会,帮助学生选择与自己水平相当的学校。

  据介绍,今年中招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6日中午12:00止,7月7日至10日中午12:00为学校核查考生志愿信息。第一批录取的统招计划分两段录取,第一段录取后,7月29日-30日上午12:00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修改本批志愿。

  同时,海口市重点高中学校将继续用40%公费生指标直接分配到本市区域内初中学校。海口市中招办要求,各校录取的“指标到校生”必须是填报了招生学校志愿,且初中阶段均在其初中毕业学校就读,并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各校录入考生信息必须认真审核考生身份情况。

  海口市中招办强调,该市实行“谁主管、谁审查,谁确认、谁负责”的考生资格审查负责制,严禁弄虚作假,有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和录取资格,已经取得学籍的,取消学籍,并严肃查处违规为考生提供方便的工作人员和责任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