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中学生乒乓球赛6日至9日举行 20支代表队参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06 08:50

  省中学生

  乒球赛今天挥拍

  海口网5月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甘雁鸿)由省教育厅、省文体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高级体校承办的2015年海南省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将于5月6日至9日在省高级体校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项,有来自海口、琼海、文昌、三亚、乐东等全省各市县中学、直属中学等20支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共187人参加,其中男子运动员75人,女子运动员60人。

  中学生运动会单项赛事对加强我省青少年学生体育锻炼,增强青少年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学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团队精神有着积极意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