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高端招聘会5月23日举办 年薪8万起供200余高端岗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12 10:09

  海口网5月11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曾丽园)海口网记者11日从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获悉,5月23日“位你而设” 2015海口春季猎头招聘盛典将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文华酒店)举行,本次大会集合省内30家标杆企业,两百余个高薪岗位,所有岗位年薪均在8万以上。

  本次活动负责人告诉海口网记者本次大会集合省内30家标杆企业,如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瑞集团(红妆美业),海南东山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提供工程、技术、营销、管理、市场、设计类高薪岗位两百余个,如市场总监、行政总监、营销总监、工程类中高级技术人员等,所有岗位年薪均在8万以上。

  与以往的常规现场招聘会不同是,本场大会不仅企业高端,更聚集了海南各行业的高端人才。由海口才市资深HR对所有求职者的简历进行筛选,并从5万精英人才数据库中直接邀约最高端的企业精英,确保求职者均是有三年工作经验以上的行业精英。同时,会前将对部分求职者与企业进行双向匹配,将向企业提供岗位相关的人才简历,通过的人才也将获得面试优先权,提高了企业与人才的匹配效率,大大突破以往现场招聘会在招人、找工作中具有很大的不确定的局限性。

  “本次大会旨在吸引知名企业落户海南及高端人才的引进,从而推动海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海口网记者:“同时我们将积极开展现场招聘服务,与参会企业代表及求职者代表深入座谈,了解人才就业及企业用工方面的困难,全方位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政策咨询、档案管理、人才落户等服务,促进其满意就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曾丽园]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