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江苏女生被扒光遭多人殴打 2名嫌疑人被控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12 11:33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江苏连云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发文对“连云港电大女学生被辱”事件情况进行通报。据悉,经过海州警方快速工作,连云港电大女学生被辱一案已取得初步进展,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海州警方控制。

通报称,5月11日上午10时许,海州分局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网民网络空间内,发现有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女生孙某大量被打的裸照。接报后,新东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

经初步查证,5月11日凌晨2时许,受害人孙某(女,17岁)与郑某(女,19岁)等人在市区苍梧绿园一起玩时,郑某称孙某拿了她手机,孙称没拿,后郑某与另外三名同行的女性朋友将孙某衣服扒光并对其进行殴打,紧接着郑某等人又将孙某带至市区某宾馆房间内扒光衣服再次进行殴打。在此过程中,杨某(女,17岁)进行了拍照并将照片发到网络空间内。后孙某向警方报警。

目前,涉案嫌疑人郑某、杨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