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猎头招聘大会将举行 200余高端岗位年薪8万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13 09:33

  海口网5月13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陈敬儒)记者从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计划,给高端人才和企业搭建深度沟通了解平台。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将于5月23日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原文华酒店)举办专题为“位你而设”2015海口猎头招聘大会。

  据介绍,本次猎头大会集合了省内30家标杆企业,提供工程、技术、营销、管理、市场、设计类高薪岗位两百余个,如市场总监、行政总监、营销总监、工程类中高级技术人员等,所有岗位年薪均在8万以上。与以往的常规现场招聘会不同是,本场大会不仅企业高端,更聚集了海南各行业的高端人才,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对所有求职者的简历进行筛选,确保求职者均是有三年工作经验以上的行业精英。同时,在招聘会前将部分求职者与企业进行双向匹配,为企业提供岗位相关的人才简历,通过的人才也将获得面试优先权,提高企业与人才的匹配效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陈敬儒]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