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噔噔噔!2015年海口9个高考考点吃住行全攻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27 09:01

  海口网5月2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丽园 钟元韬 见习记者陈五男 实习生刘少珠摄影报道)高考临近,海口网记者走访海口市9个高考考点,为考生们带来考点周边第一手的吃、住以及出行信息,祝所有考生取得好成绩!

  海南中学高中部和初中部:

  住:

  海南中学考点附近的广隆商务酒店的“高考房”一星期前已被订满。据客服人员介绍,高考期间将在原本房价的基础上上涨20块。附近规模相对较小的金屿旅馆高考期间不接受网上预订,如有需要可提前交付200块的定金,目前只能订房不能定价,房价要视行情而定,该旅馆已经陆续有父母带着考生入住。

  吃、行:

  海南中学初中部

  海南中学初中部位于海口市高登西街,途径的公交较少,目前只有42、74路。

  由于高登西街朱云路以西路段新建不久,考点附近只有几家粉汤店,一个食店,但对面分布有便利超市和药品店。考生也可选择到龙昆南路的龙泉海鲜酒楼就餐。据酒楼客服说,酒店现在可提前预订高考期间的餐食,价格与平时持平。

  “高考期间,酒店单标、双标都是228,现在提前预订需交400块的定金费”,海南中学初中部附近的华盛温泉酒店客服人员表示,酒店二楼餐厅也提供就餐服务,价格较实惠。

  海南中学高中部

  海南中学高中部位于海口市大路街,10路、201线路可直达。也可乘坐9路、10路、11路、12路、18路、19路、20路、21路、23路、33路、35路、42路、45路、47路、59路、61路到海南师范大学站或中国城站下,步行至目的地。需注意的是,板桥路路面狭窄,高考高峰期容易发生拥堵,自驾车出行的考生及家长要注意好时间。

  该考点紧邻板桥路,道路两旁分布有众多面馆、快餐店和酒店,考生及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就餐地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