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武汉一大学“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27 10:13

 

 

  “因不满大家对学理工男生不修边幅、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等‘偏见’”,特地拍一组图片为理工男‘正名’。”昨日,一组“我为理工男代言”的照片蹿红网络,8位平均身高185CM的大学男生,不仅秀腿长、比身材,而且拼才艺,个个品学兼优。

  据介绍,8位男生均来自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微博],都是“95后”。这组“长腿欧巴”照片在网上发布后,引起轰动,网友称“颠覆了大家对理工男‘技术宅’、‘屌丝男’的定位。

 

相关链接:

浙商大学生拍“七彩”毕业照致青春
女大学生穿旗袍施展“凌波微步” 欲修炼“漂浮女孩”
安徽淮北一大学生宿舍挥刀割喉 原因正调查
大学生还救父捐款后续:捐款者频遭骚扰借钱达千万
90后美女大学生的微商创业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荆楚网] [作者:罗欣 通讯员任丽琼]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