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供电为中高考保电护航 考试期间不安排计划停电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02 08:22

  海口网6月1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光明 通讯员叶姗娜)每年6月,莘莘学子迎来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海口供电局也面临着“高温”和“高考”的双重考验。记者从该局了解到,中高考期间,供电部门不安排计划停电。同时实时监控电网、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各考场的安全、可靠供电。

  据了解,海口供电局启动二级保电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高考保供电期间海口地区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确保各考点及评卷场、政府媒体等重要单位的安全、可靠、优质供电。此次中高考保电的时间为6月5日-24日,涉及15条重点保电线路,11座重点保电变电站。

  为了确保高考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供电部门提前准备、科学部署,编制了海口供电局2015年高考保供电总体方案及电网运行方案。5月底前完成了保电客户用电设备的检查,督促客户完成设备消缺、安全整改、预试定检工作。完成保电变电站、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测温、消缺、检修、预试定检、事故模拟演练工作。同时,对保电线路廊道的树障进行清理矮化,及时排查治理违章建筑,减少电网运行风险。他们还将密切实时监控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对重点保电线路实施定点巡逻,加大巡视力度,对施工地段不定期巡视,防止外力破坏。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等24小时待命,并由各考点辖区供电所安排人员到用户电房协助值班,确保各考场的安全、可靠供电。

 

相关链接:

海口:高考单报生4日—6日领取准考证
高考前家长烧香求“神树”保佑 引发火灾
海南高考遭遇罕见高温 9个考点8个没空调
心理专家:高考前最好不要对超常发挥过多期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光明 通讯员叶姗娜]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