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舞蹈艺术生拍高考毕业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05 15:19

 

  

  舞蹈艺术生拍高考毕业照婀娜身姿舞出青春。

 

  舞蹈是一门青春洋溢的艺术,最亲切的是一个把杆,一面墙,一张镜子。最常用的是柜子,最常见的是伤痕,最常说的是坚持。

  因为爱,所以没有放弃。就算苦,也是乐趣。因为坚持,她们有了今天。她们是学舞蹈的女孩黄思怡、许菲、唐艺妍、黄伟艳,她们来自惠州市华罗庚中学高三(24)班。今年,她们参加星海音乐学院的舞蹈单科考试全部过关,现在只要她们的文化课过关,就可以一起去星海音乐学院学习舞蹈,继续自己的梦想。

  日前,她们来到校园各个角落,以优美的舞姿致敬即将逝去的高中生涯。

 

相关链接:

郑爽郭采洁倪妮 女星“真假毕业照”颜值对比
合肥一中拍“最牛毕业照” 全长2.5米秒杀小清新
44中毕业照定格学子的青葱,留住教师的风华
学霸的毕业照
周冬雨晒大学毕业照 与男友照片合影秀恩爱(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