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高考第二日:陪考的家长人数有所减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08 16:14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由于是星期一工作日,在海口市各个高考考点,陪考的家长人数有所减少。

  在海口市第四中学,一名七旬老人为了给外孙女鼓劲,从万宁赶了过来。老人姓陈,已经75岁了,是新中农场的一名老职工。

  他告诉记者,他来海口已经两天了,由于孩子的父母要上班,没有办法陪孩子考试,他就代替孩子的父母,独自从农场坐车来到海口,陪孩子考试。

  “我可不会问外孙女考的怎么样,不能给她压力……”陈大爷说,她的外孙女小曾是农垦中学的一名学生,平时学习成绩不错,所以对外孙女考出好成绩的期望值比较高。

  “不用问她考的成绩怎么样,看脸色就知道啦。希望她能考出好成绩。”陈大爷说,他来海口就是想给孩子鼓劲加油,陪孩子考试。等孩子考完试,他就会回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