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大学生签约互联网企业 可获3年社保费补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11 10:59
   本科以上大学生签约我省互联网企业,可获社保费补贴;设互联网产业风险投资基金,互联网企业营业收入增长有望获“成长奖励”资金……最近,我省出台了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的若干意见,给互联网产业开出了丰厚的扶持政策,这是记者今天从省政府获悉的。

  知名互联网企业来琼可获500万奖励

  意见明确,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总部整体迁入我省,或在我省设立区域性总部、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一次性给予不超过500万元落户奖励,用于企业技术研发、品牌推广、市场拓展和人力资源开发等。

  对当年营业收入4000万元以上、年增幅超过30%的省内互联网企业,视其规模和增速,一次性给予不超过500万元的成长奖励,用于企业技术研发、品牌推广、市场拓展等。对中小微互联网企业创新项目,根据研发支出给予适当补贴。

  此外,我省将设立互联网产业风险投资基金,以天使投资运作方式,专项投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强、商业模式新的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团队。

  高端人才工作满3年有购房补贴

  人才,是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支撑,意见提出,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在海南互联网企业工作,与企业签订3年合同,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对企业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50%补贴,一年一补,连续补贴3年。

  对在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年薪达到一定额度的管理人员和骨干技术人员,或者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年薪达到一定额度的琼籍管理人员和骨干技术人员,引进到海南省互联网企业工作,与企业签订3年合同,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除享受社保费补贴政策外,在规划园区内工作的还将给予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的3年全额租房补贴。工作满3年后,分期给予建筑面积不超过100平方米的50%购房补贴,最高补贴50万元。本人及其配偶、子女户口可选择在海口市或企业所在市县落户。

  此外,每年我省还将举办全国性的互联网创业大赛,安排300万元奖励竞赛优胜者,对落户海南的优胜创业项目经评估后给予最低10万元、最高100万元的风险投资。

 

相关链接:

海南项目推介会签约13项目 总投资达110亿元
海南农博会17项目签约金额94亿 海口获签23亿
海口博义盐灶片区征收签约20日启动 五种补偿安置方案出炉
54家央企海南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突出海洋经济等5大特色
6月底前海口新增37家社区医生签约服务示范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孙学新]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