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幼儿园老师脱孩子裤子拍打 回应称安慰孩子哭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15 09:10

  

  视频中,女子对正在哭泣的孩子举起了手。视频截图

 

  昨日(12号)上午,有读者反映,集美浒井双语幼儿园老师打班上学生,并自称手上有视频证据。记者从对方提供的其中一段视频中看到,确实有人脱掉孩子的裤子并拍打孩子的屁股。对此,园方解释,“这是老师安慰孩子的一种方式”,“并不是打孩子,是用手轻拍”。

  记者从集美区教育局了解到,这家幼儿园并没有登记在案,是一家无证幼儿园。

  视频还原

  女子脱孩子裤子拍打

  在QQ聊天中,报料人陈小姐将视频发给了记者。共有3段视频,其中2段视频时长15秒,1段时长38秒。

  在第一段视频中,教室里一短发女子靠着墙,搂着一名小男孩,陈小姐称这名女子便是打孩子的幼儿园老师。“好搞笑啊。”视频开始,女子转过头和旁边的人笑着说,随后她面前的小男孩哭喊起来。“莫哭,莫哭。”女子用闽南话劝导,并举起左手示意孩子停止哭泣,但孩子并未因此停下。随后,女子脱下孩子裤子,左手接连在孩子屁股上拍打数次。

  第二段视频拍摄于孩子午睡期间。视频中,大多数孩子已躺下午睡,唯独一小男孩坐着哭闹不止,而第一段视频中的短发女子则躺在小男孩身边看手机。“我要找爸爸。”孩子哭喊。“不要再哭了。”女子挥起手朝孩子的肩膀拍去。而后,哭闹的小男孩点了点头。通过反复观看视频,记者发现,这名哭闹的小男孩与第一段视频中的男孩是同一人。

  不过,在第三段视频中,记者并未见到该女子有碰触男孩的行为。

  经确认,视频中的短发女子为浒井双语幼儿园小班班主任许老师。

  另据了解,报料人陈小姐曾为该幼儿园员工,6月初已辞职,视频正是她拍摄的,拍摄时间大概是在今年4月,“但平日里我所见到的远不止这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崔易]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