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航空学院女生毕业典礼上扮圣女传火炬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16 11:06

 

 

  6月又是一年毕业季,四川高校一场场毕业典礼相继落幕,成为毕业生在大学里的最后一课。15日上午,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给为给极富个性的90后毕业生留下别具一格的毕业寄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燃圣火、放飞白鸽”的毕业典礼。图为空姐扮圣女点燃“梦想”之火。 陈东欣 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