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今年海南中考首次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安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16 15:58

  原标题:今年我省中考首次实施入场安检

  英语开考时间推迟10分钟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有效防止考生携带手机及其他无线通讯设备、电子存储设备、计算器等进入考场,今年中考,我省将首次使用手持金属探测器进行入场安检。

  据了解,为确保安检所需时间,并保证考试按规定时间进行,省教育厅中招办决定对今年中招考试的部分考务组织时间进行调整,将英语科目考试的时间安排由原定的10:20-11:50调整为10:30-12:00,其他科目的考试时间不变。据介绍,英语科目考试时间之所以推迟10分钟,主要是考虑到数学科目的考试后考生会走出考场,再入场时需要重新进行安检,需要一定的时间。

  省教育厅明确,在今年中考启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入场安检后,各科目开考前的考务准备时间相应提前,具体以2015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统一广播词为准。

  省教育厅要求,各单位务必将调整后的考务时间通知到各初中学校及每一位考生,并在组织考试时严格遵守调整后的英语考试时间和其他考务时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调整后中考时间安排

  6月25日

  (星期四)

  上午:9:00-11:00,语文

  下午:15:00-16:00,物理

  16:15-17:15,化学(合场分卷,考试时间共135分钟)

  6月26日

  (星期五)

  上午:8:00-9:40,数学

  10:30-12:00,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为10:30-10:50)

  下午:15:00-16:00,思想品德

  16:15-17:15,历史(合场分卷、开卷,考试时间共135分钟)

  海口公布中招举报电话

  记者昨日获悉,为加大社会各界对招生考试工作的监督,海口市2015年中考期间将设立对招生考试各种违规作弊行为举报电话,举报电话为:66293103,13307580899。

 

相关链接:

河南农村中学中考前被撤 孩子无学可上
数学考试结束 海南侨中考点的学生普遍反映数学较难
海南布置中考考点有讲究:同校毕业生只能编在同一考点
海南农村独生子女中考成绩可加5分 弄虚作假将被严查
海口中考单报生13日至17日报名 报名以户籍名字为主
海南“中考日历”:各批次时间和填报注意事项公布
今年海南中考分4批次录取 考生不可重复录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