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 23日起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17 10:23
  15日,省考试局发布公告称,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5日进行。今年的报名工作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及网上交费时间为6月23日-7月11日,逾期不予受理。

    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时间为7月12日-15日。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只在网上填报报名信息,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确认本人报名信息手续的考生,其本次报名信息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地点是海口市考试中心(海口市海甸岛沿江三西路15号)。

 

相关链接:

剑桥大学生划纸皮箱船释放考试压力
女友考试前忧心焦虑 男友男扮女装来替考
海口第二车管所起用社会考试监督员 可随车参与路考
海南省2015年上半年CET4-6和A-B级考试顺利结束
揭秘女星考试内幕:李冰冰高考英语27分
2015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语文(北京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许欣]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