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河北一高校毕业典礼着汉服授学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18 16:47

 

  6月16日,河北美术学院659名学生及全体校领导身着传统汉服齐聚学校文庙,在这里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古风汉韵,时光仿佛穿越回了“大汉盛世”时期。在赞礼的主持下众学子齐诵《孔子赞》并行三拜之礼。一拜家长,劬劳育我,孝敬事亲;二拜导师,传道授业,永铭师恩;三拜母校,感恩母校,报效国家。面对学生的三鞠躬行礼,家长、导师、校领导分别回礼。校长甄忠义亲自为每一名学位获得者“冠顶”,颁发学位证书,并亲切地与学生握手祝贺、合影留念。 中新社发 贾敏杰 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