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招650名高一新生 公费生学费全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27 09:43

  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今年拟招650名高一新生

  50名公费生三年学费全免

 

  

  辛建斌

  昨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副校长辛建斌做客本报“中招快报”。据了解,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高一今年计划招13个班共650名学生,其中50名公费生名额面向全省招生,编入理科实验班就读。根据我省中招相关政策,作为民办高中,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除公费生计划外,其他计划可实行自主招生,即经学校、考生及其法定监护人三方自愿签订录取协议,提前录取新生。

  今年招50名公费生,编入实验班且免学费

  家长:贵校今年秋季高一年级计划招收多少新生?公费生名额有多少?

  辛建斌:今年秋季我校高一计划招13个班共650人,其中50个名额面向全省招收公费生,免收学费,编入理科实验班就读。如果您的孩子有意到我校读书,既可在中考志愿填报时报考我校公费生,也可参加我校的自主招生。此外,今年中招,只要考生及其法定监护人与我校三方面自愿签订录取协议,报备主管部门就可提前录取。如果提前录取的新生中考成绩达到我校公费生录取分数线,还能享受公费生待遇。

  家长:我的孩子在万宁读初中,户口也是万宁的,可以报考贵校的公费生吗?去年贵校公费生分数线是多少?今年预计会是多少?

  辛建斌:我校公费生面向全省招生,你的孩子完全可以报考。我校去年公费生录取分数线是733分,因为今年公办高中取消了择校生,而且体育满分较往年增加了10分,预计录取分数线会比去年稍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