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省公安、司法等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工作7月1日进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1 08:27

  海口网6月30日消息(记者林韦玮)30日下午,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我省2015年公安、司法及武装警察等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工作定于7月1日进行,面试地点设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实训大楼。

  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须按面试要求携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参加面试,缴纳面试费用。同时,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8:00-11:30)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据了解,面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安装无线电信息屏弊装置,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场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考生应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工作场所的秩序。如若对面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当场到复议组申请复议。

  此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定向招录培养特殊公安专业人才的面试、体检和政审工作按相关院校的要求执行。相关考生于7月2日参加体检和体能测评,7月5日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具体安排见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关于面向海南省2015届高中毕业生定向招录培养特殊公安专业人才的公告》。

 

相关链接:

28日起填报高招本科提前批志愿 考生家长需注意八个方面
香港两高校在海南提前批招8人 2人可享全额奖学金
海南高招:专科批次志愿8日起填报 专科提前批学校63所
海南高招专科志愿今填报 63所提前批院校招1087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林韦玮]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