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高考成绩连创新高 一本上线率超58%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3 08:37

  海口网7月2日消息(记者 林韦玮 见习记者邓钰)海南省高考成绩于日前放榜,根据已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今年海口市考生成绩普遍上升,民办中学成绩异军突起,其中,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今年共有592名学生参加高考,其中,800分以上人数为17人,700分以上人数有133人,有5名学生已被北大、清华预录取,均创下学校历史新高。此外,今年学校的一本上线率为58.1%,二本上线率为84.8%,学生普遍高考成绩都比较好。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本届高考生原先的基础普遍较为薄弱,在三年前入学时,该校录取分数仅为65分,全校学生中符合省重点中学线84分7星到仅有69人,能够取得这样成绩,令人欣喜。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7月1日至4日为中招开放日,届时学校领导、高一教师将在学校招生现场接待咨询,电话:68580883、68581083。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如何降低高考填报志愿落选风险?5大问题必知道
广东恩平企业奖励当地高考状元 首套房已赠出
灵山中学足球队夺冠 5名队员高考入围一本
高考状元超8成选北大清华 无人成行业翘楚
高考文科第一名弃公司回家养鸡 年产值600余万
安徽3位高考头名欲“结伴”去北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林韦玮 见习记者邓钰]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